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

废话篇

1。看小娘惹,觉得很闷,欧萱很漂亮。
2。还有三场考试,管他去死,看戏最重要。

5 条评论:

  1. kanasai,你跟其辉有什么分别???

    不过恭喜你,欢迎你加入我们部落一家~

    加油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文,
    我要澄清,这一篇是西西害我的,我是为了报答她帮我搞部落格才让她胡搞,没关系,君子报仇十年未晚,以后她就懂,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也不会好到哪里,常常在部落诬蔑她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haha,很多人也是学我的。
    因为我是一个值得学习的好榜样。哼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哈哈,其实也不能怪HEP 发颠的,哈哈,因为十一点是门禁。哈哈,一夜成名,赞!!

    回复删除